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面向全国医护工作者 三特索道旗下景区免票开放

    2月17日,总部位于湖北武汉的A股上市公司三特索道宣布,旗下梵净山生态旅游区、南湾猴岛公园、克旗草原天牧温泉、东湖海洋乐园飞鸟世界、春秋寨景区、九路寨生态旅游区、浪口森林温泉七大旅游景区面向全国医护工作者实行免票政策。

    三特索道
    三特索道

    上述7家景区分布于全国4个省份,汇聚了三特索道旗下最优质的旅游资源。全国医护工作者自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可凭相关证件于景区售票处办理手续,免费入园。

    三特索道总裁张泉表示,受疫情影响,三特索道已全面暂停旗下所有文旅项目经营活动。公司作为湖北省唯一的A股文旅上市公司,旗下大部分干部员工都是武汉人,当下面临着非常严峻的抗疫压力。“我们看到全国数以万计的医护工作者迎难而上、冲锋向前,舍小家、为大家,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备受感动和鼓舞。经公司疫情防疫领导小组及各经营公司一致决定,以实际行动向全国医护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张泉说。

    据了解,三特索道是一家跨区域的旅游资源综合开发运营商,在全国9个省份投资、建设、经营了20多个索道和景区项目,疫情发生以来,三特索道始终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对内,坚持不懈地开展景区常态化防疫工作,保障景区环境卫生;建立员工健康管理的常态化监控机制,及时为员工和家属提供医疗救助和生活援助。

    对外,积极投身公益,驰援全国各地。一方面,竭力为湖北省内一线的医院、隔离点配送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紧缺物资,全力支持政府防疫物资的输送;另一方面,制定“防疫+扶贫”方针,在项目所在乡村开展“疫情关爱阳光行动”,为周边的村民、社区筹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协助地方政府开展消毒防疫、关卡执勤等志愿活动,向地方防疫一线捐款捐物,保障各类人群的健康安全与生活补给。

    三特索道表示,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尽最大努力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打赢这场疫情防疫阻击战贡献企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