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大网上售房 累计认购数量有望超十万套

    恒大集团想必很多人都知道的,它是我国房产的龙头企业之一。由于受到新型肺炎疫情的影响,不少行业都处于停工停业的状态。据悉,为了减少疫情带来的影响,恒大网上售房了,而且成绩也相当不错,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恒大最新消息
    恒大最新消息

    据了解,恒大集团在2月13日率先宣布全面开启网上销售,目前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效。截止至今日,客户认购房屋数量已经高达47540套,总价值约580亿元,其中认购最多的一个楼盘达到870套。对此,集团副总裁刘雪飞还表示,网上售房累计认购数量有望超十万套。

    恒大在网上售房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但目前最大的难题就是转化率问题,这个是有变数的。值得注意的是,恒大方面透露,将在2月18日启动更大的购房优惠活动,这个机会是非常难得的,因此有购房需要的朋友一定要抓住机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