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袁隆平捐赠大米 捐200吨一路绿灯到达武汉

    目前,武汉地区受到疫情的影响是最大的,面对疫情的发生,众人以及企业纷纷出手援助武汉,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有的捐物资。我们的水稻之父袁隆平有新的行动,袁隆平捐赠大米,这次捐赠达到了200吨。

    袁隆平照片
    袁隆平照片

    疫情牵动无数人的心,这个时候大家万众一心,团结一致,一起抗击肺炎疫情,爱国人士纷纷援助武汉。袁隆平是造福人类的水稻之父,他已经90岁高龄了,袁隆平为武汉捐赠大米,众人纷纷点赞。

    为增援武汉市蔡甸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袁隆平高科技股分有限公司(简称隆平高科)援助了200吨大米。

    2月13日,编挂有3节满载大米车辆的42020次列车,从湖南省益阳火车站出发,一路绿灯,飞奔400余公里,在当天11时26分到达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汉西车务段吴家山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