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Q3财报公布 收入和市值都越来越高

    昨日,阿里巴巴公布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结果如同外界预料的那般,其收入的确大幅度上涨。根据公布的数据显示,阿里巴巴Q3总收入高达1614.56亿元,同比增幅更是高达38%,而阿里云业务收入107.21亿元,增幅超过60%。

    阿里巴巴公布去年第三季财报
    阿里巴巴公布去年第三季财报

    财报发布后,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在随后召开的电话会议上表示,经过这次疫情,很多消费者在调整生活和办公方式,通过电商渠道购买生活必需品。张勇表示,此次疫情带给阿里巴巴非常大挑战,但阿里巴巴有信心迎接这些挑战。

    受到财报利好消息影响,昨日阿里巴巴股价大涨,市值涨破6000亿美元,阿里巴巴也因此成为美股市场市值最高的五只股票之一。伴随着阿里巴巴业绩越来越好,市值最终超过10000亿美元只是时间上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