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推迟部分职资考报名 快来看人社部的最新通知

    今年上半年,将会有不少的职资考将要拉开帷幕。但由于新型肺炎疫情的蔓延,上述职资考时间有变!人社部就此发通知,要求各地推迟部分职资考报名。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推迟部分职资考报名
    考试

    人社部通知指出:避免组织举办专业技术人才聚集性活动。统筹做好上半年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安排,部分考试将视疫情防控情况进行必要调整。推迟有关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暂缓职业资格纸质证书发放和补办。延长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设站、博士后综合评估、国(境)外交流项目申报日期。对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一线专业技术人才评审职称时予以倾斜,对做出突出贡献的开辟绿色通道,直接申报评审高级职称。

    目前,新型肺炎疫情仍未得到全面控制。在这样的背景下,部分职资考报名推迟就在情理之中。如果有报名职资考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这方面的最新信息。同时,也可以抓紧时间复习,已取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