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会因为疫情停运吗 现在该行业恢复正常上班

    疫情期间,不少行业都停工了,门店也不能开门。有人提出疑问,快递会因为疫情停运吗?过年期间,快递也没有停运,但不少快递员放假。那么现在快递恢复了吗?对于快递公司的上班时间,是消费者比较关心的,因为这关系到他们购物。

    快递
    快递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值关键期,不便出门的群众对基本生活必需品寄递服务的需求越来越多。有人少发快递,或者误听别人的谣言,以为疫情期间快递停运。其实,快递公司并没有停运。

    据媒体报道称,目前,快递企业正陆续恢复运营,保障市场供应。快递公司恢复上班,消费者网购才能收到物件,市民寄送物件才能顺利。其实,从2月10日开始,快递就已经上班了。

    据悉,伴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快递企业也陆续恢复营业,然而在严峻的疫情形势之下,正常的快递运营模式很难一时恢复。也就是说,虽然快递公司恢复正常上班,但暂时还未恢复到年前的工作效率,仍需要时间处理堆积的物件。

    提醒大家,快递停运是谣言,希望大家不要以讹传讹。春节期间虽然有不少快递员放假,但现在都过完假期,是正常上班了。如果大家想要网购或者寄送快递的话,可以选择顺丰、圆通、中通或韵达等快递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