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最棒商界女性 董明珠再次问鼎榜首

    中国是人口大国,女性有好几个亿。那么,这么多女人之中,中国最棒商界女性是谁呢?其实,权威机构已经对这话题进行调查,得出了调查结果。而今年董明珠再次问鼎榜首,成为中国最棒商界女性。除了董明珠,还有几位中国女性是非常厉害的。

    董明珠
    董明珠

    据媒体报道称,《Forbes》(福布斯)中国发布最新《最杰出商界女性排行榜》,榜单显示,时隔两年后,65岁的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再次问鼎榜首。不得不承认,董明珠果然是女强人,是商界的女精英。

    在榜单里,董明珠再次问鼎榜首,可以看出她的实力强大。另外,中信银行董事长李庆萍和阿里巴巴集团首席财务官兼投资部负责人武卫紧随其后。在中国,女强人果然不少,这三个女人是女精英代表。

    值得关注的是,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商界女性榜出现多张新面孔,包括被媒体盛誉“芯片女皇”的华为董事、海思总裁何庭波。虽然是女人,但这些女人在科技领域有很大的影响力,是不容小看的。小编相信,随着科技日益发达,在这个领域的女强人会更加多。

    其实,无论男女,在现代社会,尤其是竞争激烈的商界,只要有能力,就应该得到上位机会,而不是重男轻女。以上几位女性,能力出众,并不比男人差。尤其是问鼎榜首的董明珠,能力出众,是真正的企业家,对社会作出了巨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