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汪小菲回应无薪假 按相关法律执行的

    由于新型肺炎疫情的爆发,台湾的旅游业深受影响,岛内的酒店业业绩一落千丈。在这样的情形下,汪小菲旗下酒店被曝出让员工放无薪假,引发不小的争议。随后,汪小菲就此进行回应。他是怎么说的?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汪小菲回应无薪假
    酒店

    据台湾媒体报道,2017年起,汪小菲在台北经营酒店生意,名为SHotel。近日,SHotel员工爆料称,公司召开了全体员工劳资会议,让员工“自行决定”是否放无薪假。但事实上,有不同意的员工及部分同意的员工遭解雇。

    2月11日,汪小菲对此回应称,同意的员工出现在遣散名单是因为他们回复得晚了。同时,汪小菲强调,公司是依照法律规定来办事。12日,汪小菲再度通过个人微博回应:所谓无薪假是一个月放七天,员工还可以拿到基础工资,同意的员工还可以留下;回复慢或不同意的员工会遣散,也就是说,还要多给他们一个月的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