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暴风变相卖身风行 曾市值高达400多亿元

    相信很多人对暴风科技都比较熟悉,这是一间曾经市值高达400多亿的上市公司,然而如今却变相卖身风行,让人唏嘘!昨日下午,暴风集团发布通知,公司将与风行展开合作,公司多个知名产品将交由对方运营安排。

    暴风集团变相卖身
    暴风集团变相卖身

    根据暴风集团发布的通知,公司已经与风行在线签订《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风行在线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协议》、《广告经营授权书》、《代运营授权书》、《品牌授权书》。双方将在互联网视听服务领域开展合作,两间公司的合作期限是15个月。

    在合作收益方面,暴风集团也进行详细的描写:扣除乙方成本后,代运营的暴风影音客户端、APP产品收益按照甲乙双方3:7的比例进行分成。收益包括但不限于付费会员收入、广告收入、内容运营收入等。

    值得注意的是,在合作协议上,还有100万元的代理授权费用以及每月20万的保底收益,这些钱是暴风集团可以赚到的利润。此事件曝光后,外界一致认为暴风集团其实已经在变相卖身给风行在线,只是售价并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