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脸书思科退出MWC 受中国疫情影响做出这样的选择

    MWC大会定在2020年2月20日在西班牙举行,不过受到疫情的影响,MWC大会很有可能无法如期举行。继爱立信和英伟达等企业宣布退出MWC后,脸书和思科也表示退出MWC。MWC组织者表示会在近日考虑是否继续举办。

    多间企业退出MWC
    多间企业退出MWC

    MWC大会活动组织者GSMA在发给参会者的邮件中表示,将会采取措施来确保参会者的安全,包括不允许湖北省的所有旅行者参加活动;所有来中国的旅行者都需要在活动开始前14天出示证明其已经在中国境外的证明。但尽管是这样,许多企业还是担忧会遭受染病的风险,选择退出大会。

    GSMA表示,会视实际情况做出调整,如果疫情有好转,那么会继续举办MWC。如果势头不理想,会考虑取消MWC。不过有媒体表示,全球许多知名企业都已经宣布退出MWC,就算MWC如期举行,恐怕影响力也不可同日而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