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健康码上线 复工人员必须申请“绿码”后才能入杭

    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国家要求企业延迟上班时间,据了解到,将有1.6亿人返工,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杭州健康码上线,必须持有“绿码”才能进入杭州。但是健康码分别有红黄绿三种,这三种健康码分别代表什么?

    杭州健康码上线引关注
    杭州健康码上线引关注

    杭州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消息称,当日起该市启用“杭州健康码”措施,运用数字赋能加强疫情防控。从11日起,该市市民和拟入杭人员可自行在线申报,通过审核后,将产生一个颜色码,此举是为做好民众的健康监测服务,方便民众出行。

    杭州健康码分别是绿码、红码、黄码,显示绿码者,市内亮码通行,进出杭州扫码通行;显示红码者,要实施14天的集中或居家隔离,在连续申报健康打卡14天正常后,将转为绿码;显示黄码者,要进行7天以内的集中或居家隔离,在连续申报健康打卡不超过7天正常后,将转为绿码。截至2月10日24时,杭州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57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