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巴巴告商家书 推出措施扶助中小企业发展

    2020年新冠状病毒疫情影响着许多中小企业,不少企业因此出现困难,有的甚至直接倒闭。就此事件,日前阿里巴巴发出一份告商家书,书中内容明确表示要扶持中小企业发展,在疫情当下要互相扶持加油。

    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

    2月10日,阿里巴巴集团与蚂蚁金服集团发布《阿里巴巴告商家书》,推出六大方面20项特殊措施,扶助中小企业发展。这些举措包括减免平台商家经营费用、为商家提供低息甚至免息贷款、免费帮助商家建立数字化运营等16项免费和6大项补贴等。阿里巴巴还表示,尽管疫情影响着生意,但我们要让世界没有难做的生意。

    阿里巴巴为疫情不仅仅出钱又出力,刚开始时已经为武汉捐款10亿元,随后又提供各种支持,国家多几间这样的企业,那么国家力量将会更加强大。各大中小企业希望在阿里巴巴的带领下,得到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