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被盗会赔偿吗 这个问题要提前清楚

    支付宝现在已经成为了很多网友生活中的一部分了,很多人都将钱放到支付宝里面去。那么既然是网络的产物就很有可能会被盗,那么支付宝被盗会赔偿吗?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支付宝最新消息
    支付宝最新消息

    根据官方信息公布,支付宝被盗刷的理赔范围包括支付宝余额,余额宝,快捷支付,招财宝资产,理财资产等所有因被盗发生的直接损失。如果余额、余额宝这类资金如果被盗刷了都会进行赔付,包括花呗被消费,此外如果别人用你的支付宝绑定的银行卡消费。由此产生的损失也会赔付。

    所以支付宝被盗不要慌张,支付宝会如数赔偿的,但是小编在这里提醒一下网友,在使用手机的时候一定要规范,千万不要打开不知名的网站,很容易被植入病毒,支付宝或者微信里面的钱就有可能会被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