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承担社会责任奠定基础 两公司获防控物资生产资质

    两公司增加疫情防控相关物资生产的资质。赢冠口腔2月7日披露,作为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经北京市海淀区经济信息管理委员会、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协调安排,从2020年2月7日起,为北京市海淀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临时生产符合《GB19082-2009》标准的医用一次性防护服等防疫用医疗器械。

    医疗行业
    医疗行业

    公司称,本项生产在公司现有生产设施的基础上进行,对公司当期和未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也不会对公司和投资者利益构成重大影响。

    泰纳科技2月7日披露,全资子公司安达市海纳贝尔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纳贝尔”)于近日收到黑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颁发的临时《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

    上述证件的取得,夯实了公司及海纳贝尔的生产管理基础,对公司及海纳贝尔整体发展产生积极影响,同时为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