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五车还能开多久 目前还值得买吗?

    大家都知道,早在2019年7月1日的时候,全国部分地区就已经实行了国六标准,一般来说,新标准的实施,往往会淘汰一部分车。那么,随着国六标准的实施,国五车还能开多久?目前来说,国五车还值得购买吗?

    国六标准实施
    国六标准实施

    虽然国五车具体能开多久,并没有准确的时间,但是新标准的实施,往往会有一个过渡期,并且国六标准目前还没有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因此,国五车主们不必过于担忧。相应的,如果国五车还能销售和注册登记,也是值得买的。

    2016年12月23日,环境保护部、国家质检总局发布《轻型汽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第六阶段)》,自2020年7月1日起实施。2018年6月22日,环境保护部、国家质检总局发布《重型柴油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第六阶段)》,自2019年7月1日起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