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口罩产量持续上升 市场短缺局面或能得到解决

    自从武汉爆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以来,口罩就成为人们出行的必需品,但是由于市场供应不足,不少人也买不到口罩了。对于目前口罩市场的紧缺情况,近日国家发改委也进行了回应,称口罩产量持续上升,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情况吧。

    口罩产量增加
    口罩产量增加

    针对口罩市场稀缺问题,国家发改委社会发展司副司长郝福庆表示,目前各地正在日夜兼程增产中。据了解,目前全国22个重点省份口罩产量已达1480万只,总体来说口罩数量呈上升状态。因此,不少专家也都认为,对中国口罩的生产能力有信心,毕竟中国制造的头衔不是白拿的。

    然而,按照目前的生产情况来看,未来市场短缺局面或能得到解决。值得注意的是,目前仍然是疫情的防控时期,各地市民出行一定要佩戴口罩,如果你所在地区已经没有口罩可购买了,那一定不要出门,这是为自己也是为他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