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生就业贷款条件 需要什么流程和手续?

    创业一直都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现在哪个年龄段的创业者都有,特别是还在读大学的创业者特别多。大家都知道创业是需要本钱的,如果没有本钱怎么办呢?其实可以借大学生就业贷款。那么大学生就业贷款条件是什么?需要什么流程和手续呢?

    创业贷款最新消息
    创业贷款最新消息

    申请条件:

    1、应届毕业大学生、毕业两年以内的大学生;2、大专以上学历;3、年龄在18周岁以上,有本人有效身份证明。

    申请所需的资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明;2、未毕业的学生需提供学生证、成绩单,已毕业学生需提供毕业证、学位证;3、6个月的银行存折;4、其他资料,如奖学金证明、社团活动证明、班干部证明等。

    以上就是关于大学生就业贷款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这种贷款一般情况下都是比较正规的,而且利息也相对来说比较低,因为国家现在鼓励创业,所以才会推行这些创业贷款。希望以上的资料对你们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