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浙江乐清宣布“封城”企业商业等停工停业

    继湖北省的多个城市后,“封城”队伍再添一员。最新消息显示,浙江乐清宣布“封城”,自2月4日18时起,对外交通一律关闭;市内企业、商业等停工停业。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浙江乐清宣布“封城”
    村庄

    浙江省乐清市2月4日发布的通告显示:1、自2020年2月4日18时起,全市所有动车站、高速公路、国省道等对外交通一律暂时关闭;乡镇(街道)之间、村(社区)之间所有通道一律暂时禁行(除标本送检、医疗急救、防疫物资及人员运送、指挥调度、民生物资运输等5类车辆外),恢复时间另行通知。2、全市所有企业(除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外)一律停工,非群众生活必需的商业、商场一律停业,学校一律不得开课。

    在此之前,湖北省的武汉、鄂州、潜江、黄冈、荆门、咸宁、黄石、恩施、孝感、宜昌、随州、十堰等13地“封城”,原因均与肺炎疫情有关。在这样的背景下,上述13地企业、商业等均延迟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