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钉钉企业微信崩溃 主要还是2亿人在家开工

    最近受到疫情的影响,各大企业都延迟上班时间,但是有的企业选择在家办公,据说有2亿人在家开工,钉钉企业微信出现崩溃的情况,有不少网友在微博反映进不去,而且钉钉还出现了网络暂时限流的现象。远程办公会成为未来的趋势吗?

    钉钉企业微信崩溃原因
    钉钉企业微信崩溃原因

    春节假期开工的第一天,超过1000万家企业组织使用钉钉在家办公、在线办公,钉钉视频会议成为开工会议的首选。他们在同一时间发起会议直播,结果出现限流现象,而钉钉在第一时间做出回应,主要还是因为2亿人在家开工被挤爆了,目前通过紧急调配支持,现在已恢复,钉钉会持续为用户提供优异的产品体验。

    不仅仅是钉钉,企业微信视频会议人数也在提升,而且已经升级到300人的视频会议,在医疗系统内,通过“紧急通知”可一次性通知1000人。3.0.4版本更新群直播、收集表、在线会议、在线问诊、紧急通知、疫情专区等六大能力,而且全部都是免费开放的,未来远程办公将成为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