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呼吁房东免租 2月份真的免租吗

    受到疫情的影响,全国假期延迟到2月10日,对各大企业来说影响很大,对此,全国很多的百货、购物中心主动进行租金减免,甚至租金全免的情况。广东呼吁房东免租,但是这件事实施的可能性有多大?

    广东呼吁房东免租引争议
    广东呼吁房东免租引争议

    据广州市房地产租赁协会介绍,住房租赁行业是服务型行业,同时也是劳动人员密集型行业,为此广州、深圳、佛山、阳江等城市也相继发出减免租金倡议。目前广州呼吁房东与行业经营者共同携起手来,共渡难关,在切实防执疫情传播,保障住房租赁租户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同时维护住房租赁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广东省公寓管理协会与广州市房地产租赁协会分别发表文件,针对疫情产生的影响,倡议全市业主(房东)在影响最大最直接的2月份免租一个月,在3月1日至4月30日租金减半两个月。虽说有的房东已经实施免租,但是有的房东根本不理会,认为这是侵害到他的利益,只当听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