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有钱的其实是李嘉诚? 传他资产超八千亿元

    大家都知道,按照福布斯财富榜公布的数据,世界上最有钱的人是贝佐斯。贝佐斯创立亚马逊,这些年亚马逊股价大涨,这让他的身价超过千亿美元。不过有不少中国网友表示,其实最有钱的人是李嘉诚,他隐藏财富能力非常厉害。

    富豪李嘉诚
    富豪李嘉诚

    16年李嘉诚接受了彭博社专访,记者问他保持财富增长的秘诀时,李嘉诚在谈笑中也说出了藏在自己心中多年的秘密,那就是拥有强大的现金流。李嘉诚在全球范围内投资了60多家科技公司,由于他在英国投资高达几千亿,甚至有人调侃李嘉诚把半个英国买下了。

    李嘉诚被传资产高达8000多亿元,而且他拥有巨额现金。如果按照财富报告数据显示,李嘉诚只有2000多亿元港币,这外界普遍认为这是低估了李嘉诚的实力。不过李嘉诚多次表示,其实他对金钱没有兴趣,也不想当世界首富或者是中国首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