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企捐款17亿元用于疫情防控 来看具体名单一览

    武汉肺炎疫情蔓延,央企在行动。据统计,截至1月30日15时,有数十家央企通过各渠道向武汉捐款,累计金额超过17亿元。话说,捐款的央企都有哪些?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央企捐款17亿元
    央企捐款

    据了解,国家电网、中国移动、中核集团、中国电科、中交集团、航空工业集团、中国华能、中国船舶集团、中国海油、中国华电、中国电信等41家中央企业通过国务院国资委专用账户向湖北疫情防控一线捐款,总计达10.78亿元。

    另外,招商局、中国三峡集团、中交集团、中国石化、中国石油、兵器装备集团、中国宝武、国家能源集团、中粮集团等央企则通过其他渠道向湖北疫情防控一线直接捐款,金额为6.79亿元。经统计,央企累计捐款总额为17.57亿元,很好诠释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