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复工期限推迟 企业上班时间是2月9日

    按照国家春节放假日期,1月31日是上班时间,但是受到疫情的原因,各省份都纷纷公布推迟上班时间,很多省份的上班时间推迟到2月2日,可是也有省份继续推迟上班时间,河南复工期限推迟了,企业开工不得早于2月9日。

    河南复工期限多久
    河南复工期限多久

    今天上午,河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场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省政府研究决定:河南省省内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2020年春节假期按照国务院统一要求,延长至2月2日,也就是农历正月初九,2月3日起正常上班。

    河南省内企业除防疫物资生产、居民生活用品供应、物流企业外,其他企业复工期限推迟到2月9日。河南省内中小学、幼儿园开学时间推迟至2月17日以后,河南省内大专院校开学日期按教育部通知执行。相信大家看到放心了,不过还是提醒大家不要到人多的地方,这样有效的阻断疫情的传播,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