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盟欢送英国脱欧 将按计划于1月31日晚离欧

    英国要脱欧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早在几年前英国就已经提出要脱欧了,但一直都没有下文,如今终于传来了英国要真正脱欧的消息。据了解,欧盟已经通过了英国脱欧的协议,在投票结束后欧盟欢送英国脱欧,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英国即将脱欧
    英国即将脱欧

    当地时间1月29日,欧洲议会751名议员就英国脱欧协议进行了辩论,随后议员表决英国脱欧协议,其中以621票支持,49票反对,13票弃权,压倒性通过了英国脱欧协议。欧盟议会通过英国脱欧协议,就意味着三年的脱欧僵局终于迎来了大结局,而英国也将按照原计划在1月31日23点准时离开欧盟。

    据悉,在英国脱欧议会结束后,议员们也唱起歌曲《友谊地久天长》表达了惋惜。对于英国即将正式离开欧盟,很多人都表示遗憾,但还是对英国表达了祝福,希望它有更好的发展。更有网友表示,自己见证了历史性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