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企业欠钱不还怎么办 看看专业人士是怎么说的

    人有三急要向亲朋好友借钱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但是有些人在借钱之后就不肯还钱了,让很多人非常烦恼,目前针对老赖国家也出台政策专治他们。那么,企业欠钱不还怎么办?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企业欠钱不还应对方法
    企业欠钱不还应对方法

    企业欠款不还,可与债务人进行协商,另外还可以请律师发送律师函,让企业在规定期限内还款,如果债务人拒不还款可以根据相关协议证据进行诉讼或者仲裁。除此之外,债权人还可以对企业追踪财产线索及时申请财产保全,若公司无法清算,股东应连带清偿等。

    一般情况下,针对不还款的公司,债权人是可以拿起自己的法律武器来维护的,涉及到自己利益的事情一定不能让步,就算该欠钱企业没有能力偿还债务了,那么也可以对该企业进行破产清算,这样能最大程度减少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