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确认延迟开市 将于2月3日起正常交易

    受到肺炎疫情的影响,国务院已经出台延迟春节假期的通知,而在1月27日,上交所发布了2020年春节休市相关公告,根据相关内容显示A股确认延迟开市,具体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不妨来了解一下。

    股市延迟开市
    股市延迟开市

    昨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关于调整2020年春节休市相关安排的公告》,公告的内容主要为这几点:2020年春节休市至2月2日(星期日),2月3日(星期一)正常开市。原定于2020年1月31日实施的业务,原则上顺延至2月3日实施;上市公司、发行人等另行公告的,按公告处理。另外,上市公司2019年度业绩预告最晚披露日顺延至2月3日。

    目前A股已经确认延迟开市,因此广大投资者一定要注意。据了解,此次股市临时休市并不是第一次,早在2003年非典时期就曾休市过,所以上交所这样的举动让大家并不意外。不过休市后投资者还是要密切市场,避免遭遇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