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光科技去年业绩预增65% 军品业务再上新台阶

    亚光科技1月23日发布2019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9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2.15亿元至2.63亿元,同比增长35%至65%。

    亚光科技
    亚光科技

    对于业绩增长,亚光科技披露了四方面原因:一是2019年公司军品业务发展再上新台阶,控股子公司成都亚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本部(不含控股子公司)新签军品订单约11亿元,同比增长49%。

    二是受益于国产化替代,2019年公司外销芯片增长迅速,成都亚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本部自研芯片除满足自身元器件、组件等产品需求外,自研芯片外销客户从2018年的7家增长到超过100家,销售型号数量从2018年36项增长到接近200项;控股孙公司成都华光瑞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自研芯片2019年出货量也同比增长196%。

    三是根据公司对主要子公司持股比例及考虑编制合并报表时因并购形成的子公司资产评估增值补提的折旧摊销费用,2019年合并报表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在2.15亿元至2.63亿元之间。四是2019年度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影响金额为102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