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全面禁售野味 目前已经搜索不到

    最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引发广泛争议,目前传播速度让人惶恐,据了解到,来源是武汉海鲜市场交易的野生动物,所以现在全面禁止售卖野味,连淘宝也全面禁售野味,相关信息已经搜索不到结果。

    淘宝禁售野味引关注
    淘宝禁售野味引关注

    根据国家疾控中心的消息,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来源很有可能是武汉海鲜市场交易的野生动物。23日凌晨,淘宝上搜索“野味“或果子狸、黄麂子、肉獾肉、獐子肉等野生动物的名字,均已搜索不到结果。

    不仅仅是这些野味搜索不到,还有穿山甲也被禁售了,甚至页面还跳出“守护地球阿里在行动”的环保页面,据说超3万受保护动物或禁售。截止1月22日18时,已协调到92家国内口罩厂商,可统计的口罩现货库存共计4612.2万只。上述厂商预计节前可继续生产157万只;节后全面恢复生产后,预计日产能1628.9万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