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iPhone更薄 大家会买最新的苹果手机吗?

    IPhone手机可以说是大家最喜欢的高端手机,但iPhone太厚这个缺点一直被大家诟病,消费者希望苹果公司可以改善下,那iPhone就更加完美了。最近有消息传出,新iPhone会更加薄,苹果公司将在今年秋季发布新款iPhone。

    秋季发布新iPhone
    秋季发布新iPhone

    有媒体得到新iPhone的信息,苹果公司将发布4款新手机,分别是5.4英寸机型,两部6.1英寸机型和一部6.7英寸机型。6.7英寸型号的新iPhone厚度约为7.4mm,比iPhone11ProMax(8.1毫米)薄近10%。

    根据分析师郭明錤的预测,新iPhone或在今年9月份发布。由于苹果公司还没公布新机数据,所以关于新机的售价以及具体配置,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此前苹果一直被质疑售价过高,且创新能力不足,不知道新机会不会给我们带来惊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