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乡村现共享电子花圈 50元就可以租多天

    现在共享商品非常流行,比如说大家熟悉的共享单车、共享汽车以及共享房屋,如今甚至还出现了共享电子花圈。根据媒体报道,在山西翼城县,有一户人家举办丧事,门口摆着许多电子花圈。据悉,租这些花圈,只需要50元,就可以使用七天。

    共享电子花圈受欢迎
    共享电子花圈受欢迎

    这些共享电子花圈与传统的花圈不一样,和过去简陋的纸糊的花圈相比,现在的花圈不仅颜色各样,中间还有电子显示屏显示着某某吊唁的信息。现在电子花圈已经成为农村殡葬的一种“新风尚”,一个电子花圈只需要50元,能放七天,出殡后会有专门的人对这些花圈进行回收,方便再次利用。

    对于共享电子花圈的出现,网友们表示认可。因为这样不仅可以节省成本,而且又不用浪费资源,如此环保的商品,应该多多提倡使用。但也有小部分农村老人不接受,认为丧事这等严肃的事情,不应该使用共享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