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力回应被列执行人 目前已经解决

    格力最新消息,格力被列为执行人是怎么回事?为此,格力回应被列执行人引起大家的关注,目前已经得到解决,具体情况是怎样的?近日,格力电器的运营主体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被潜江市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近30万。

    格力最新消息
    格力最新消息

    不仅仅是潜江案件,还有就是被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累计执行标的超215万。这两起案件对格力来说影响很大,毕竟格力是一家那么大的企业,结果被曝出欠钱不还,完全是出乎意外的。

    对于潜江案件,格力电器介绍,公司在规定期限内按判决书已足额付款至法院,按照法院流程,需要原告提起执行程序,才能将款项从法院提取出来。至于重庆案件,格力电器解释,前期因快递单信息书写错误,判决书未能及时送达至格力电器(重庆)有限公司。了解情况后,目前双方已达成执行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