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LV总裁成全球首富 阿尔诺身价高达1165亿美元

    LV这个奢侈品牌是非常多消费者喜欢的,因此其每年的销售额是十分受瞩目,而其老板的身价也一路飙高。目前根据最新消息了解,LV总裁成全球首富了,贝尔纳·阿尔诺目前的身价已经高达1165亿美元,成功超越了亚马逊CEO贝索斯。

    LV总裁身价大涨
    LV总裁身价大涨

    据了解,美国《福布斯》世界富豪排行榜,在榜单中最显眼的地方就是第一位了,而我们都知道此前贝索斯是全球的首富,但目前该位置已经易主。LV总裁贝尔纳·阿尔诺成为了新的首富,而贝索斯的身价为1156亿美元,位居第二名。

    一场富豪们的财富角逐,已经出来了最新的排名,而想要坐稳这个位置是非常不易的。根据最新的财富榜单显示,前首富微软集团创始人比尔·盖茨的身价为为1106亿美元,排名第三名。而股神巴菲特则以90.6亿美元的身价排名第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