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tc记账卡什么时候扣费 是不是立即收费的

    相信不少人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使用ETC通过高速公路收费站时,并没有立即扣费,而是第二天或者是过两天再扣费。对于ETC的扣费时间,有很多人表示不理解,如果真的是过几天再扣费,那么账户里面没钱,银行是不是不扣钱了?

    etc扣费时间
    etc扣费时间

    首先说下ETC的扣费时间,通行高速公路时先用ETC信用卡中行业记账卡记账,后由当地高速公路结算中心将数据发送至银行进行扣款,故会出现扣款时间和通行时间不一致的情况。有可能是第二天,也有可能是过几天再扣费。

    虽然说延迟收费,但大家也别想着认为这是一个漏洞。要是ETC账户里面没有足够的钱供银行扣款,不仅要支付利息,而且还会影响到自己的征信。小编建议大家,上高速走ETC通道,一定要确认账户里有足够的钱供银行扣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