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哪个平台好 这些网贷平台公认最良心

    近年来,在人们生活压力不断增大的情况下,贷款在日常生活中已经变得相当常见了。一般来说,如果是短期资金短缺,很多人会选择网贷平台。那么,贷款哪个平台比较好呢?以下这些网贷平台是公认最良心的!

    最良心的网贷平台
    最良心的网贷平台

    现如今,支付宝已经成为了人们日产生活中最常用的一个APP了,很多也是在支付宝借钱的,而借呗作为支付宝旗下的网贷平台,更是受到了众多用户的青睐。除了借呗之外,360借条、人人贷、拍拍贷这些网贷平台,同样也是相当受欢迎的。

    网贷,p2p网贷是网络贷款的简称,包括个体网络借贷和商业网络借贷。P2P网贷是指个体和个体之间通过互联网平台实现的直接借贷。它是互联网金融(ITFIN)行业中的子类。网贷平台数量在2012年在国内迅速增长,迄今比较活跃的有350家左右,而总量截止到2015年4月底已有3054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