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追剧必备信用卡 每月都能够领取会员

    大家都知道现在信用卡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生活中的一部分,毕竟超前消费观念完全打入了人们的思想。但是大家知道吗?每一款信用卡都有它各自的优势,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2020追剧必备信用卡有什么,办了这些每月都能够领取会员!

    信用卡最新消息
    信用卡最新消息

    平安银行腾讯视频VIP卡和广发银行爱奇艺联名卡,这两张信用卡是能够每月都领取会员,而且不收费,最重要的是额度还很高。这两张卡是没有年费的,额度在一万到一万五之间,如果喜欢追剧的网友可以办理这两张卡。

    但是小编不得不提醒一下大家,信用卡固然很好的一种消费方式,但是也要准时还款,一旦产生逾期的话,有可能会上个人征信黑名单,到时候会影响未来的房贷和车贷。以上就是关于视频信用卡的一些消息,相信网友们都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