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10元风暴活动细则 详细攻略介绍

    相信很多有招行信用卡的网友都知道,招行现在是活动最多的银行之一,每个星期三在招行掌上生活都有饭店的五折券,很多网友都喜欢招行的活动。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招行10元风暴活动细则,详细的攻略介绍在这里!

    招行活动最新消息
    招行活动最新消息

    今年延续了去年的“集喵抢拍”规则,通过各种方式收集招喵,然后参加每轮的礼品抢拍,所有礼品均为50只小招喵起拍,拍中即可10元兑好礼。活动时间:2019年12月1日到2020年1月20日兑换。活动对象:掌上生活App注册用户即可参加本次活动,部分集喵任务仅限招行个人信用卡持卡人参与。

    以上就是招行10元风暴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这个活动非常的吸引人,网友们都可以去参加一下,而且活动有很丰富的奖品,能够顺利拍中的话,很多丰富的奖品都可以10元购买,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