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首富为澳捐款 贝索斯的身价总共有多少亿

    澳洲的大火已经连续烧了几个月,不少动物都被活活给烧死,而且考拉都被烧成濒危物种了,可以说这场大火给人类带来了惨重的代价。对此,很多人都出手捐款解救这些可怜的小动物,其中世界首富贝索斯就为澳捐款,那么他捐了多少钱?身价总共有多少亿?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贝索斯
    贝索斯

    据消息了解到,世界首富、美国亚马逊公司创始人兼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在1月12日宣布,将为澳大利亚森林大火救援捐赠。他在Instagram上写道:“我们的心与所有正在应对毁灭性的森林大火的澳大利亚人同在。亚马逊将捐赠10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477万元)用雷速于所需的物资和服务。”

    对于贝索斯慷慨捐款也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大家纷纷都为他点赞,毕竟在这个紧要关头,没有多少企业家出面捐款。据了解,根据2019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显示,贝索斯以1310亿美元的身价夺得了全球首富的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