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音新CEO将上任 他能让公司重新获得信任吗

    波音在这两年可以说是非常水逆了,由于2018年出现的空难事件,不仅让波音面临巨额赔偿金,而且还让它陷入了严重的信任危机。目前据最新消息了解,波音新CEO将上任了,那么他能让公司重新获得信任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波音最新消息
    波音最新消息

    据了解,大卫·卡尔霍恩(David Calhoun)在1月14日正式替代穆伦伯格,接任波音首席执行官的位子。在大卫·卡尔霍恩上任前,前CEO就给他留下了一大堆烂摊子,如737MAX复飞困难、股价低迷、停产裁员等问题。对此,他上任后的首要任务就已经有七个之多,其中对消费者重建信心最引人关注。

    据悉,波音此次是重金将卡尔霍恩提到CEO位置的,年薪就高达140万美元,若能让737MAX成功复飞,那么他还将获得700万美元的奖励。众所周知,卡尔霍恩是一个航空航天高管,对此他也表示有信心让波音重回正轨,并往好的方面发展。但具体他是否能重获人们的信任,我们就拭目以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