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谈企业监督 国家标准是企业的门槛

    2019年,格力和竞争对手奥克斯因为质量原因引发空调大战,当时这件事对两家企业的影响很大。最近董明珠谈企业监督,希望能够加大调查,这让企业活得更长,看来董明珠对产品质量抓很紧,这是给消费者最好的交代。

    董明珠近况
    董明珠近况

    2020中国企业信用发展论坛上,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在讲话中再度谈到与奥克斯空调的“纷争”,董明珠表示企业对企业举报,企业对企业监督,我来劲了。监管部门要应该要往死里查企业,才能让企业更加活得长,才能让公司真正走到诚信的道路上。

    董明珠曾表示,格力电器一直认为,国家标准是企业的门槛,让消费者拥有更好的生活是格力的使命。就低于国家标准的产品就是违法产品,只有改变劣币驱逐良币的状况,中国制造才能强大并走向世界。对于格力自己,董明珠表示他们不怕其他企业来揭短,格力的产品具有良好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