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首富为澳捐款 贝佐斯目前身价多少亿

    澳大利亚森林火灾事件引发全球关注,对澳大利亚的经济造成很大的影响。最近,世界首富贝佐斯为澳大利亚捐款一百万澳元,约合人民币477万元,据说是用于火灾救援,不过这并不是最大一笔个人捐款,目前贝佐斯的身价多少亿元?

    世界首富贝佐斯身价多少亿
    世界首富贝佐斯身价多少亿

    现在澳大利亚山火真的越来越严重,世界首富贝佐斯在网上发文,向所有应对毁灭性火灾的澳大利亚表示敬意。捐款100万澳元用于购买灭火所需的物资和服务,资金将分配给澳大利亚红十字会,澳大利亚救世军,动物慈善机构WIRES以及农村和乡村消防处。

    据福布斯富豪排行榜数据显示,贝佐斯是目前世界首富,身价131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9037亿元。贝佐斯捐款100万澳元对他来说根本不是问题,不过捐款最多的人是西澳大利亚矿业巨头安德鲁·福雷斯特和他的妻子尼古拉捐赠的10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