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TC记账卡什么时候扣费 原来是在这天扣钱的

    关于ETC记账卡扣费时间这件事情,其实很多人都不明白。有人说,经过ETC通道后,会在第二天才扣费。但也有人说,扣费时间其实是后天,这让不少人困扰。那么ETC记账卡到底什么时候扣费呢?下面小编给大家说说这件事情。

    ETC通道
    ETC通道

    在开通ETC的高速路上,所需要收取的费用,是直接扣除储蓄卡或是信用卡来付费的。车子经过收费站就马上系统里不立刻会扣款。ETC信用卡都是先消费后扣款的。关于扣费时间,没有统一的规定,要看相关银行的规定,一般不超过三天扣费,农业一般是后天扣费。

    ETC扣费时间比消费时间延迟,大家不要因为这点,就有所放松,卡里没钱也要随便过高速。建议大家最好在记账卡里存足够的钱,否则银行扣不到钱,很有可能会影响到大家的征信。此外,一定要绑定手机,让银行给自己发送信息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