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财富证券解析行业变局 挖掘消费领域投资先机

    2020年开年,财富证券2020年度投资策略报告会在湖南长沙举办。在策略会上,多位宏观经济学家分别对2020年宏观经济形势、国内货币政策和大类资产进行展望,并提出了2020年宏观八大预测。同时,财富证券也发布2020年投资策略、主题投资机会和2020年一季度十大金股组合。

    财富证券
    财富证券

    财富证券2020年投资策略报告会主题为“固本谋新、笃行致远”。财富证券首席经济学家伍超明从国际和国内两个基本面出发,作出了2020年宏观八大预测,其中预测六是“A股没有大牛市、只有结构性行情”;预测八是:“黄金值得守候”。

    如何抓住2020年行业投资机会,财富证券研究发展中心团队以“智能制造升级,硬核科技崛起”、“解析行业变局,掘金消费先机”为主题进行了重点阐述。“智能制造升级,硬核科技崛起”聚焦中国制造业转型过程的长期趋势和短期机遇,在智能终端升级和国产替代加速的主线中,寻找关键领域的硬核科技和投资机会。“解析行业变局,掘金消费先机”则是立足于消费行业的供需格局变化,梳理行业脉络,探寻真实的消费需求和有效的消费供给,挖掘消费领域的投资先机。

    财富证券是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旗下的证券业务平台,系湖南唯一国有控股证券公司。截至2019年12月31日,财富证券2019年季度十大金股组合(等权)持续领先各大市场主要基准指数,年收益率达66.9%,超越上证综指33.3个百分点,超越沪深300指数30.8个百分点。

    财富证券新推出的2020年第一季度十大金股包括:京东方A、光环新网、均胜电子、拓斯达、老板电器、良信电器、游族网络、伊利股份、福莱特、三友化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