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两天涨1500亿 为什么会突然暴涨

    最近腾讯是怎么了?腾讯这两天涨1500亿,腾讯为什么会突然暴涨那么快?按照这种趋势,腾讯很快就追上阿里巴巴的脚步。据了解到,腾讯小程序三周年交出一份亮眼的成绩单,所以腾讯市值也跟着暴涨,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腾讯市值暴涨
    腾讯市值暴涨

    2020年,腾讯开门大吉,腾讯控股高开,全天收涨至390港元,涨幅2.09%,创2019年4月以来最高,逼近去年4月份的高点399.4港元。据最新消息,腾讯2天累计上涨4.24%,市值增加了1547亿港元,达到3.8万亿港元。

    根据消息,微信创始人、腾讯高级副总裁张小龙在微信年度大会上表示,将考虑提高微信好友数量的问题,目前微信好友数量设置上限为5000人。2019年小程序日活跃用户超过3亿,累计创造8000多亿元交易额,同比增长160%,这无疑是小程序三周年交出的一份亮眼成绩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