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信部谈联通降费难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随着携号转网等服务的推出,各种问题也逐渐曝光,套餐降费难遭到炮轰,引起工信部的高度关注。目前工信部谈联通降费难,已经约谈联通督促整改,后续还会进一步督促排查,那么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联通降费难引争议
    联通降费难引争议

    最近有一位联通用户发文炮轰,她想把联通包月套餐改为低档套餐,但是没想到多次受阻,最后还是经过多次强硬交涉下才勉强给修改的,最后她不得不将整个事件以文章的方式发到网上,这次发文引发网友们的关注,工信部也在第一时间对此事进行核查处理。

    关于联通降费难的问题,工信部已经正式约谈联通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要求立即纠正,要求提高认识,从各个方面调查问题。工信部表示,后续将进一步督促基础电信企业对类似问题进行全面排查整改,规范经营服务行为,优化资费套餐变更相关服务流程,切实维护广大用户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