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介卖一套房赚多少钱 其真实收入曝光

    在如今的房地产开发商盛行的情况下,房地产中介也是相当多的,无论是买房还是卖房,很多人都是通过中介来完成。完成交易之后,中介能获得一笔佣金,那么,中介卖一套房能赚多少钱呢?中介的收入状况又是怎样的?

    房产中介的收入
    房产中介的收入

    目前来说,一般中介的服务费是合同金额的1%左右,如果是100万的房子,其中介服务费大概在1万元左右。而如果是贷款评估找中介来办理,这笔费用大概在2000元左右。目前很多中介的月收入都是过万的,甚至高的还能达到10多万。

    房地产中介服务费用要由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按收费标准统一收取,并开具发票,依法纳税。房地产中介服务收费实行明码标价制度,中介服务机构应当在其经营场所或交费地点的醒目位置公布其收费项目、服务内容、计费方法、收费标准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