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或降到25万 猜测原因是国产化后成本大幅降低

    特斯拉这款汽车在全球的知名度都很高,然而这款汽车的价格也不便宜。据悉,近日上海特斯拉工厂正式交付了,这吸引了不少车粉的注意。然而目前还有一个更加劲爆的消息传来,就是特斯拉或降到25万了,那么特斯拉降价的原因是什么呢?

    特斯拉
    特斯拉

    特斯拉这种汽车价格是非常昂贵的,在一般情况下它的售价都要在30万元以上,然而在特斯拉采用国产供应链后,国产Model3或有27%-34%的降价空间。因此,有专业人士表示,受到关税减少和政府政策优惠等有利条件,将使得成本大幅降低,因此特斯拉会出现一个降价过程。

    特斯拉在中国制造,对其成本降低非常有利,再加上中国市场庞大,而且在行业内的竞争力也相对较小,特斯拉也很好的降价空间。但值得注意的,目前说特斯拉降价只是猜测,但具体会不会真的降价那么多,还有待时间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