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子柒方回应年收入 网上传言都是假的

    最近网上都在谣传李子柒年收入高达1.6亿元,这一数字简直是吓到大家了,李子柒的收入真的有那么多吗?为此,李子柒方回应否认年收入1.6亿元,这完全是虚假报道,李子柒方为什么这么说?李子柒并没有透露自己的真实收入,网友只是大概猜测是在千万元左右。

    李子柒身价
    李子柒身价

    网上有一篇关于李子柒一年能赚多少钱的文章引发众人关注,根据计算,李子柒的油管分成和天猫店销售额,再把49%作为她的抽成比例后,大概年收入是1.68亿人民币,后来该文章的博主针对李子柒的收入数据不是报道表示道歉,还表示,计算方式不严谨,没有扣除所有税款、公司运营成本、视频制作成本和推广成本。

    李子柒所在的公司杭州微念科技相关人员表示这是虚假报道,也对李子柒的产品销量跟店铺显示的实际数量并不相符,同时,混淆了多瓶装与单瓶装的价格、品牌活动折扣价与原价。微念科技表示,李子柒1.6亿年收入确认为假,如今却依旧在网上传播,可见不实新闻的可怕之处。流言止于智者,在如今信息高速发展的时代,大家更需要擦亮自己的双眼,保持一颗客观公正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