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tc哪家银行优惠多 来看看各行福利对比

    前段时间,各大银行都在狂热的推广ETC,随着省界人工收费的逐渐减少与取消,对于广大车主来说,办理ETC也是刻不容缓的一件事。那么,办理etc哪家银行优惠多呢?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几个主要的银行,到底哪家更划算吧!

    高速ETC卡
    高速ETC卡

    工商银行,首先工行的实力一直都是公认的第一,在ETC项目上也是“大哥”的位置,所以提供的优惠活动自然也是令人满意的。建设银行,首先一样给予的福利是通行折扣,享受九五折的同时,还能领取五折优惠券。

    农业银行,先是通行享受九折优惠,还提供限量的五折月卡福利。中国银行,高速通行直接打九五折;和农行一样平时还可以直接当作信用卡使用,新客满99立减50、手机平台加油满200就能立减20等等。其实各家银行的活动优惠都差不多,具体选哪一家,就看你自己的选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