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或降到25万 为什么突然降价那么多

    特斯拉Model3的价格至少在30万元以上,但是最近有传言特斯拉降价了,特斯拉或降到25万,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日前,首批国产Model3正式交付,而特拉斯CEO马斯克也在现场感谢中国,现在特斯拉Model3已经降价到29.905万元。

    特斯拉将降价
    特斯拉将降价

    特斯拉交付意味着国产新能源汽车将会带来巨大挑战,到时特斯拉和国产新能源汽车相竞争,毕竟现在特斯拉已经完成首批交付,之后会大量生产的。根据一份报告显示,特斯拉采用国产供应链后,国产Model3还有最大27%-34%的降价空间。

    由于关税减少和政府政策优惠等原因使得成本大幅降低,特斯拉实现国产化后,势必有一个大幅降价过程。尤其像Model3可能还有进一步下调价格的空间,或可降至25万元左右。在特斯拉产量不是很大的情况下,主要还是针对合资豪华轿车群体去抢夺增量。因此,在其产量未突破15000台之前,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还有一段缓冲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