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硅宝科技业绩倍增 有机硅密封胶发展良好

    1月8日晚,硅宝科技公告称,公司预计2019年净利润为1.27亿至1.4亿元,比2018年同期增长95%至115%。业绩增长原因归结为报告期内,国内有机硅密封胶行业发展态势良好,公司销售订单充足。

    硅宝科技
    硅宝科技

    硅宝科技表示,公司持续优化产品及客户结构,积极拓展新产品及新应用领域,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升,经营业绩保持稳步增长。其中,高端建筑幕墙、节能门窗、轨道交通、新能源、电子电器等用胶领域均实现较好增长。

    另外,公司也预计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700万元至900万元。

    作为有机硅行业的龙头企业,自2009年上市以来,硅宝科技的营收业绩保持稳定,历年营业收入均保持同比增长。其中,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74亿元,同比增长15.5%,实现归母净利润8321.72万元,同比增长302.1%。

    据了解,目前公司与华为在电子电器等领域开展合作,其产品也入围万达集团、恒大地产、绿地集团等大型房地产品牌库,建筑类用胶已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三峡工程、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等国家重点工程得以应用。